zkker

记录我的一辈子

给猪的最后一段话

标题我就要这样写!别管

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看到

就让我再表达一次吧

在我们都冷静且清醒的时候

词不达意 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

相比于抬眼望到的曼妙星辰一角

这个星球上的一切仿佛都无关紧要

不想说什么:

不是什么事情都能有结果

能够陪伴彼此已经很幸运

这些在我看来都是屁话


那么作为一个独立个体

此刻我尊重你所有的想法

而作为一个特别的朋友

我完全纯粹地祝福你实现所有的心愿和目标

因为都跟我没有关系 所以我只希望你开心

也用不着我相不相信的

你肯定可以过好常规定义里的人生

这大概也是你想要的

于是我可以提前说:我也为你开心而感到开心


我说不要再联系了

并不是我觉得对不起谁

这是在你的心里早就预设的结局

让我对这种事情说好真的可能只有这一次吧

我才不喜欢这样的自己 谢恩吧呵呵


向前看吧 各自

仿佛也替彼此成就的的一部分

经历以后浅薄但浪漫的时间碎片

愿生活的病痛永远不会磨灭灵魂的火光

拜拜啦


评论 ( 5 )

© zk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